自我厌恶中

© 二宫九次郎
Powered by LOFTER

please看过来

说明一下!

以防cp洁癖,这个账号从此以后Arashi的cp向只放山组相关!

其它的cp或者一些随笔啥的我会单独开一个账号!

就是这样……!!

🙇🙇🙇🙇🙇

他时常会忆起那支舞。

向自己伸出邀请之手的是个东方青年,身材高挑偏瘦,却并不羸弱。1907年的圣诞夜很冷,青年包裹在长大衣里,只独独露出一截骨节分明的脚踝来,像是在刻意博人眼球。但同时又不得不承认,这个人这样其实很好看。

他直接地告诉青年,自己不会跳舞。

青年却说,没关系,跟着我就好。

于是他们在地下小酒馆众人的起哄声中被推上狭小破旧的舞台。这时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他只好硬着头皮在众目睽睽之下把自己长了冻疮的手放在青年的掌心,就像霉面包被盛在银器上一般。

青年也跟着大方地笑了,只是从中看不出一丝恶意。他把手微微下滑,改为用五指锁住自己的手腕,力气恰好是让人无法逃脱的程度。随后轻巧一拉...

不写了不写了。我一年的量都给这几天贡献完了。
7号月考我还有三门作业没写🔫🔫🔫
👋👋👋👋拜拜啦,有缘再见

【山组】《星爆》

我发现了
我还是适合写我的小清新
给阿雪的生贺 @牧雪 祝她万事如意

    他的人生始于一场灾难。

    “我什么时候死?”

    樱井翔这样问他。

    作为一个绝症病人,他的语气未免太平静了些。

    大野智抬起眼睛,稍稍、稍稍改变了下说辞:

    “你的人生还很长,我们会尽力。”

    “……好吧,随便。”

    黄毛小鬼撇开目光,深秋的午后光影斑驳,他身上躁动的青春气息在纯白无垢的房间里显得格格不入。...

《杀完就跑》2-3

提前预警:

#翔智,其余CP请自由心证

#伪全J向,主A

#正剧向,ooc,ooc,ooc

第二章

    [今天气温12-18℃,多云转暴雨,空气湿度92%……]

    二宫和也正在抽烟,接着松本润踢踢踏踏地走了进来:

    “一个人干什么呢?”

    “别过来,二手烟对身体不好。”

    松本不理会,走到他身边,也点起一根,“乌漆嘛黑的一片,有什么好看的。”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座城市安静下来的时...

《杀完就跑》0-1

提前预警:

#翔智only,其余CP请自由心证

#伪全J向,主A,出场的前后辈都是我私心

#正剧向,ooc,ooc,ooc

引子

   近十辆警车停在港区某处高级公寓门口,将其围得水泄不通,原本就湿热的空气更加沉闷。

   冈田准一穿过长长的警戒线走到长野博身边:"现在什么情况?"

   “樱井俊死了。”

   “谁?“

   长野博看了他一眼:" 樱井俊, 总务省事务次官,有传...

2018广州妖都ARASHI ONLY决定举办啦!!

秃头老柱:

第二届广州AO要来啦ww 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ww 微博的调查填好转发有抽奖噢( ๑´•ω•)۶


成濑蹄子:






大家好,2018年妖都ARASHI ONLY寒假决定举办啦!






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参与本次的广州AO,请有兴趣的、想来的同好们填写一下文章最后的链接中的调查问卷!!您的建议将会是我们举办AO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






有任何对主办的建议或意见,可以在这条lofter下面留言...

我就随口问下各位对蒸汽朋克+宗教+人体实验的接受度有多高……
写出来大概4个很黑很禁欲?系的,长篇……

明天开学,溜了溜了🏃🏃🏃
下周见👋👋

把存货剪完了来回报一下各位老师们的粮
🙏🙏🙏🙏
七夕快乐各位

哇塞

那啥,我是不是没说过我圈名是啥……
因为看二宫金次郎这个id好像挺多的所以还是区别一下(())

这儿是九井甘,简略点叫我九井或者九都👌!!

混很多个圈子,二次三次都有。

J家只爱黄金以上(包括)smap以下(包括),其它都是路人。(黑or粉)

主A团+kk,爱好比较杂,反正写得好不戳雷点我就吃(())吃笃+末子,但最戳的还是两对红蓝❤💙

欧美圈也混,rps目前只吃桃包J2本马达就你扣哪怕最后一对是幽灵船我也爱😃😃😃spn骨科√

DC蝙蝠一家随便配√最爱还是jaydick与绿红,哈尔大本命www

还有刀男弹丸,不过最近有点儿淡圈了

是个小透明,笔力不足智商捉急还十分语废聊...

1/3